跳到主要內容區

English/Japanese version of the website

上石紀事 Hot News!

上石國小舞蹈女子天團榮獲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🏆「優等」
#全國學生舞蹈比賽
#越冬乘風行
40隻紫斑蝶越過冬天乘風而起
上石國小舞蹈女子天團今天以「越冬.乘風行」
榮獲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現代舞🏆「優等」
#4月1日校內兒童節現場再次表演喔
上石舞蹈天團的孩子們就是這麼可愛這麼努力著
上石以你們為...
本校BC棟老舊廁所整修工程
聯合國於 2013 年 7 月 24 日通過「人人享有環境衛生」決議,制定每年 11 月 19 日為「世界廁所日」(World Toilet Day,也稱「世界馬桶日」),敦促各成員國實施政策,確保貧窮社區和族群有機會獲得衛...
校園參觀日~新生入學說明會
#校園參觀日
#新生入學說明會
我們一起成就孩子的未來,在這段旅程留下記憶、感謝與很多懷念。
今天全場座無虛席,連續兩天爆棚。
謝謝上石家人們的努力,我們總是全力以赴,滿滿創意~展現最高品質。
#智高創遊館
#扯鈴體驗區
#熊愛讀冊館
#上...
🎙️校園參觀日113年3月23日(六)上午9:00~12:00
#歡迎就讀上石國小
🎙️校園參觀日113年3月23日(六)上午9:00~12:00
✅校務課程簡介 ✅分組闖關認識校園
☎️新生入學專線04-27087412#712 #711
#教育部教學卓越銀質獎
#臺中市高階雙語課程學校
#英國...
異想世界藝廊 多元藝術奇航
在這個充滿奇幻與創意的異想世界藝廊裡,融合了孩子們的英文名字設計、粉筆畫、線條藝術、普普藝術,呈現了一場充滿生命力的視覺盛宴。
604小藝術家們的每一幅作品,都散發出孩子們無窮的創造力。線條藝術,呈現出一種抽象...
三年級身心障礙體驗活動
CRPD(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)強調平等、尊重與參與。我們這學期特別設計三年級身心障礙體驗活動,讓學生深刻體會身心障礙同學的困難。這溫暖的學習之旅不僅讓學生了解同學不同能力,更讓他們感受到互相關愛與支持。
透過有趣的寓教於樂學習活動,孩子們擴...
熊愛讀冊館:小一閱讀新境界
  上學期小一生只能入館看書,這學期正式開始可以借閱圖書,在閱推瑱慧老師的引導下,孩子們逐一認識不同類別圖書區域,並解說書本封面、封底、登錄號、索書號的奧秘,深入淺出讓孩子們能夠更認識書中與熊愛讀冊館的世界。
  熊愛讀冊館也為每位小一學生...
巴基斯坦文化分享
💞這學期的ELTA是巴基斯坦的帥哥Hassan,藉由ppt介紹巴基斯坦的地理位置、傳統服飾、宗教、語言(竟然多達70-80種)、建築….讓孩子們能對巴基斯坦的文化有初步的了解。
💖巴基斯坦的烏爾都語:اسلامی
جمہ...
寒假作業展
本學期寒假作業展中、上石孩子展現了令人驚艷的多元才華。今年的展覽中,以獅頭創作、屏風設計、燈籠創意彩繪、旅遊介紹、美食介紹等為主題,呈現了一場視覺盛宴。
色彩繽紛的獅頭,表現一年級孩子過節喜悅的心情、屏風設計方面,四年級學生們...
歡迎就讀上石國民小學~新生報到
#歡迎就讀上石國民小學 #新生報到

🎙️校園參觀日:
113年3月23日(六)上午9:00~12:00
✅校務課程簡介
✅分組闖關認識校園
📋考量家長方便3月23日 #當日即可接受新生報到,並領取我們為寶貝準備的入學見面禮及新生生活寶...
曾琮諭先生到校分享~人生何必妥協
#人生何必妥協—
#曾琮諭先生到校分享
是什麼樣的絕望讓人選擇一躍而下?
是什麼樣的轉折讓人從低谷爬起,獲得總統教育獎?
作者曾琮諭先生本身就是妥瑞症患者,在就學時,因為同學不了解而產生的霸凌行為,讓琮諭每天的上學生活都痛苦不堪,甚至最後選...
雙語教學活動-冰淇淋聖代創意裝飾 Hello Sundae
2/21六年級學生在上石地球村,進行一次有趣的冰淇淋聖代裝飾活動,在外師Andrew和Teacher Ann的指導下,同學們除了學習冰淇淋的裝飾技巧外,還深入了解冰淇淋起源介紹。
教學活動一開始,外師Andrew和Teach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