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疫情落實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實名制

#隨時更新訊息⚠️
#落實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實名制
#校園停止對外開放
📣提醒師生,戴好口罩、勤洗手、量體溫、勿摸口鼻,並做好自我健康管理,如有身體不適、體溫過高,請在家休息勿到校。
📣 星期一學生朝會不升旗,進行防疫與簡要版線上學習宣導。
📣疫情當前,又遇限水危機,請鼓勵學生準備濕紙巾、酒精擦等清潔消毒用品,共同防疫,保護你我健康。也提醒孩子天氣炎熱又限水,務必攜帶足夠的水到學校。
📣把握授課進度;教務處規劃加強演練線上學習,持續準備;資訊教師也要投入支援教導孩子演練線上課程。
📣教室內保持通風;冷氣教室,四個角落各開窗5-10公分。
📢5月17日星期一起暫停以下服務與措施:
⛔️教育志工、反毒彩虹志工、班級故事媽媽爸爸、班級協助導師的家長全面暫停入校支援。
⛔️圖書館服務改成8:00-8:40班級借還書箱,其他時間不開放。學生還書請放置圖書館門邊綠色還書箱。
⛔️教育志工隊愛心組晨光學習扶助課程暫停至期末!請級任老師讓受扶助學生早修留在教室內。
📢重要活動取消:
⛔️家長會取消六月份謝師宴,相關經費轉為防疫基金❤️
⛔️西瓜盃籃球賽家長部份賽事取消。
#因應疫情滾動式修正
#一起正向防疫